close

咦!
出來玩永遠少一天是沒錯啦,我是想多延一天啦
但這種方式也太............

我們這一趟行程之所以經典,就是因為實在是出包太多次了
本以為只要提早一個小時到機場就ok啦,應該四點坐成田機場特快車
一個半小時到就ok啦

就是這樣的樂觀,於是我們昨天在吉祥寺硬是逛到三點半
這都是我的錯,其實penny兩點半就催我走了,我還堅持要逛
等到我們急急忙忙拖著我們的行李到達新宿車站時,是四點半了
下一班是五點多一點
糗了,飛機時間是七點
我想應該還可以,沒想到,到的時間是六點半
這下真的糗了,我們一路快衝
成田機場這麼大,又是電梯又是手扶梯的
到了櫃檯的時候,一看還有地勤人員耶,好開心喔
但是這時還得兵分二路,penny要去領從苗場雪場宅急便來的行李
我先去hold住地勤
就在最後一絲希望還在時,我們都眼巴巴的望著他們
結果,得到的回答是,請你們搭明天第一班機!而且還不~能~改!!
不~會~吧!!
這趟日本行也太慘了吧!
於是我們有了所謂的隱形的第十一天!
我想,這一趟日本行,是老天在考驗我們吧
也是老天要我們留下一次最特別的回憶吧!!

呼呼~
總算寫完了,沒有下一天了!
照這種寫遊記的速度,我若是所有遊記都寫的話
我敢脆專職當作家好了,
因為會每天都在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型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