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幾天的驚濤駭浪,又是掉錢又是挨餓的
昨天付掉了大田屋的住宿費後
我的六萬塊,怎麼算都覺得不夠(當然不夠啊,因為實際是三萬)
這一天
我們搭第一班長途巴士離開令人難忘的高山市
一路往東京前進
沿途幾乎一直到了東京
雪的蹤跡才消失
後來我才得知
原來前兩天連東京都有雪呢









感覺我這次真的是在正冬天來到日本!
接近中午左右我們到了新宿
找到了我們在台就定好的飯店
還好這一間在台灣就刷卡了
不然....
於是我們把剩下的錢
扣掉明天到機場的交通費後
分成兩份
各自放在自己身上
這樣就知道還有多少可以花了
於是這一天 我過得超省的




連吃東西我都撿Penny吃剩的
因為他很愛嘗鮮
所以一定會吃東吃西的
哈哈
果然 我幾乎等於沒花到錢
沒想到
這一趟旅程
每天都有奇蹟
每天都有驚喜
好啊!!
在我們要坐車回去時
準備掏錢買車票時,
Penny突然大叫
"我的五千呢??"
你的五千呢
我怎麼會知道!!
就這樣,在這傷心之旅
又加了一筆!!


接下一篇...Day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型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