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昨天又一次的掉錢事件後,不知怎麼的,我滿腦子想的都是去找花旗銀行
看看有沒有海外急救金,因為我還想要shopping哩,即使只剩一天的行程了
於是這一天,我八點就起來了,找了網路,看看最近的花旗在哪裡?
沒想到,還滿近的馬,去碰碰運氣也好!
沒想到進了花旗銀行,跟想像的都不一樣,
本來以為會像之前幾天一樣,會遇到好心的行員
沒想到他居然劈頭就跟我說,我們沒辦法處理
一時之間,我有點被鄙視的感覺,可能因為我穿的跟小毛頭一樣吧
我走出銀行才察覺剛剛的情形讓我有點不爽,於是我一轉身
跟PENNY說,我要去找台灣花旗跟他說
我心理想的是,花旗銀行最引以為傲的不就是全球化的服務嗎?

於是,我又回去找那小姐,我義正言辭的跟他說
"小姐,我是花旗銀行的客戶,花旗是國際性銀行,我現在遇到困難,
難道因為我在日本就不能得到幫助嗎,那花旗怎能自稱國際性銀行呢?"
結果這小姐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幫我打電話回台灣花旗
台灣花旗跟他解釋老半天,她才願意撥款急救金,但是還是搞超久的,
一直到我拿起意見調查表,問他的行員編號時
她開始手足無措,加快她的動作,她似乎知道他皮在癢了
結果,我的這動作,並沒有幫到自己忙,反倒是下的她居然把他們的收銀機器給卡住了
我看他超急的,但是他越急,機器越是打不開,我心理想,阿你是不會請隔壁先給你嗎?
真的是喔


就這樣跟花旗小姐槓上
耗了兩個多小時,又獲得日幣六萬救助金,真的是會氣死,
拿到了現金,也只剩半天了
於是,為了怕不花錢也有可能搞丟
我們馬上就奢侈起來



點了鹿兒島炸豬排飯吃 哈哈

一到了吉祥寺,大方的買了這幾天都不敢喝的星巴克來喝


還到了百貨公司這一層雜貨區給他大方shopping





當然還要坐最快的成田特塊去機場嚕
出發時間4點半,飛機起飛時間七點....
好像太趕了喔!!

接下一篇 總算要結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型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