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結束惡魔島的日子
發現好久沒更新的部落隔,下筆寫來比沈重的報告輕鬆多了。
一樣是積壓許久的記憶與體驗,
在這裡,似乎可以抒發的既愉快又寫意...
真是的,為啥報告不能這樣寫呢?

就要離開惡魔島...
心情有一點複雜,又一次離開熟悉的台灣這麼長時間。
上次發生這種事已是許久以前在外島當兵的事了,
雖然一樣是風光明媚,但是心情卻是兩極,
一個急於逃離,一個是不捨別去...

在感受了沒有壓力的半年海外生活,
的的確確在心中,種下了一些些的種子,
至於會開出什麼樣的花?
未曾想過,
也不急著去思考,
我只想要開始收拾我的記憶
把照片一一過濾
將心中最美麗的回憶,
留在這部落隔裡。

但是,
我必須誠實招來,這半年裡
我沒到過惡魔島,
一切都是為了來下次再來舊金山時
有一個讓我想去發現的地方.....



看下去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型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