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一個月前有一位漂亮家居編輯在FB跟我連絡,說要訪問我們家,我直覺:不會吧!這是真的嗎?

沒想到,過了幾天,他們真的來了。攝影師,主編跟訪問編輯都來了,原來這一切真的要發生。

這是我們一家三口第一次經歷這樣的事情。所以,當天,小寶貝超識相的,充分展現好主人的風範啊!

那天她很乖,見人就笑!我也可以安心的受訪,老婆則在她心愛的廚房弄餐點請大家吃,我們一同渡過了一個愉快的早晨時光

大家像是許久不見的好朋友般,聊的很開心...

受訪結束後也沒再多想這件事,直到這兩天收到主編丟了一張書的封面打樣給我看,上面出現我跟Mini耶

而且還好大(我的肚子好大)我才驚覺!哇!這一切是真的耶!

並且他告訴我:今天(12/28)就要在各大書店上架了耶....這感覺,真的有點像在做夢!只能說:

Mini啊,妳真是太厲害了!把把托你的福可以要上書的封面呢!

過兩天,才會拿到書本,超期待的!但是已經等不及想要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了!

書的名字就叫作:”家的設計,自己來“,城邦出版社出的喔

一定要去買來看喔!

因為他們把我語無倫次的訪談內容,寫的超有條理又明確。相信其他的內容一定也很棒!!

大家都說許主編偏心,說她封面放我跟Mini,裡面又放了我們全家跟他的合照,我幫他澄清一下,這一張是我們硬拉著他合照的啦,因為我們沒被採訪過,興奮馬!絕對不是她偏心喔~

PS:書店跟網路書店都上架了耶!

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20809

誠品,金石堂等大書店都有~Mini已經去查訪過了,已上架,ㄎㄎ

今天從編輯手中拿到書囉!Ya!

 

 

型牛愛分享,文章照片都歡迎轉載,但請好心註明出處喔!謝謝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封面 城邦 居家設計
    全站熱搜

    飛天型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