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lden Gate Bridge and Bay Bridge

 

 

其實,舊金山的美,在旅遊書裡,都有介紹.......我似乎不必多此一舉

    但我想說的是,怎麼也始終比不上,你能夠待在這裡,真實的感受隔著雙峰
的舊金山兩面。不同的天候以及不同的生活步調所帶來的情趣。更者,因為你有
時間,才能和我一樣,感受到為何只是兩座知名的大橋;金門跟海灣大橋,就足
以讓人為她們流連忘返,封殺了不知多少的記憶卡。
至少,在我印象中。我本身就不知拍過多少次的金門大橋了。這個觀光客到不行
的景點,卻可以讓我向的了數位癮一般, 拍了一次又一次.  在我眼裡。一次又
一次都讓我感受到她不同的面貌, 從清晨到黃昏......我想是因為他座落的海
灣,讓他紅色的橋墩 在這岸與那岸,都能有不同的風情,
即使在很遠的Aquari park都還能看到遠遠映著她的身影落下的夕陽,把整個海
灣黃昏點綴的令人動容。這種形容詞,大概也只有來過舊金山待過這裡一陣子的
人,才能有的感受吧。

至於另一端的海灣大橋,同樣的是一座雄偉的三橋墩大橋。她跨過的位置,正在
海灣地區的中心,所以在舊金山,無論你位處何方,只要在高處,都有機會看到
她。
甚至在夜裡,上雙峰的話,海灣大橋的夜色更是焦點。


 

 

在雙峰的這一面,我們所住的Sunset區 ,只要是好天氣 看到的夕陽景色,直呼
令人窒息
我想這裡的高緯度以及沒有污染的天空,讓我在這裡的每一天,都覺得有好空氣
可以呼吸...
而灣區高高低低的地形,不但是舊金山叮噹車之所以出現在這裡原因,
也是舊金山之所以為大家所稱許的原因。
你或許覺得爬坡好累,但是因為她所帶來的風情,讓你願意選擇爬上爬下 。

 

 


舊金山的美,來自於有美術的氣息,與和善的人。這裡的美,
讓人相信,在藝術的環境中,你的心情真的會另一種的感受。

 


 





另一個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這裡人們對老東西的珍惜與對創新的渴求
就像這老舊相機的新生命一樣,她會跟隨著叮噹車,一直一直的活在我們的周
遭.....

 

如果有機會再到美國的話

你一定不能錯過這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型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