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翡翠灣船塢

帆船與快艇

夕陽

翡翠灣全貌

翡翠灣沙灘


這應該是我見過第二美的雪水瑚

我必須說 紐西蘭的雪水湖 還是我見過最美的

(紐西蘭)

不過 那是仙境 這是......人間

到這裡 你不用擔心離群索居的問題 同時

又可以享受上帝的精心傑作

更美好的是 在Lake Tahoe

夏天有比海灘更美麗白皙的沙灘

冬天 又可以觀賞高山的雪景

騎馬 滑雪 戲水 日光浴 登山 游泳

我不知道 還有哪裡可以有這麼多的風情

或是在湖邊小木屋

靜靜聽的湖水拍打著岸邊

一邊看著你愛的那本小說

...........

我是很容易滿足的

這對我來說 一年來這麼一趟

就很足夠了

冬夏來兩趟

那我只能說 感謝老天......


小木屋內部

日光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型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