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嬉皮區的發源地

嬉皮區色彩鮮豔的Grafitti
連這香菸廣告也有嬉皮風耶
 
街頭上商店竟是充滿詭異畫風的壁畫
這一家老飯店據說很有歷史喔
Tatoo商店


一直以為自己很嬉皮,到了hight street你才知道什麼叫做嬉皮,
牆上壁畫顏色鮮豔到你不敢逼視,路上也不時傳來這陣陣的煙味,其實是大麻味吧!
不過這裡治安倒是比想像中的好。或許是白天吧!
這是我第二次逛這條街,應該是第三次(有一次是騎車騎的半死)你真的要把他仔細逛,
恐怕不只要花上你一天的時間吧!
而且我的相機就像是停不住的機器一樣,咖喳咖喳響個部停,因為那些特有的嬉皮風格,
讓你根本不可能想錯過!
想像聽著迷幻搖滾的嬉皮呼著大麻,眼裡的世界應該就是這樣五顏六色吧!
從TATOO到Grafitti你都深深感受到他的狂野與狂妄,更遑論街上到處看到各式"環族",
這就是嬉皮的象徵啊!

我超愛他們家的家具 真的很讚 而且很>>>貴
 
這家民俗風藝品店裡 很精采喔 有很多華麗風的燈飾 跟充滿原住民風的面具

我稱之為  類左岸咖啡館 是不是很有味道

跟他垂直的fillmore street就是你印象中舊金山該有的街道印象,從最高點往下走,
你的腳才不會抽筋,而且你才有機會一探一家比一家裝飾更有時尚品味的風格小店,
以及街邊的類左岸咖啡店,這是我給他的名字,雖然這次機會坐下來喝一杯,
但是下次我怎可能錯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型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