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sited 16 states (7.11%)

我又更新了我的旅遊地圖,這次加了希臘跟義大利,真的覺得世界的每個角落都有屬於自己的特色

Create your own visited map of The World


visited 14 states (6.22%)
Create your own visited map of The World

 

今天心血來潮,算一算我這些年去過的地方!
哇!有十四個國家耶,還真不少耶!
嚴格說是十三個啦,因為第十四個是台灣
不過,我覺得去的地方還是太過集中了
我決定繼續給他走下去!ps:有人說,我的遊記又臭又長,但是我由衷的告訴你,不是又臭又長就不精采喔!
我相信有看過的人都不會後悔的!哈哈哈!

我的媽呀!我去過的地方還真的不少耶!!

前五名的地方也要改了,太難了 不排名了

聖托里尼  托斯卡尼  威尼斯  紐西蘭基督城   京都  舊金山   白川合掌屋  紐約  蘇美  巴里島  長灘島  帛琉  亞維農

巴塞隆納  太浩湖  ..........

天啊!每個地方都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型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