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來這上班是這麼玩的
一到十二點,等不及老闆問,
就跟他們說: "我今天不吃午餐了,我只想去喝點咖啡,要幫你們買嗎?" 果然沒人要,哈!太好了!
我感受到一個人逛街的樂趣了!沿著瓦輪西亞街探險去,我發現每一天你可以走不同的街道,
都會有不同的風景。

RITUAL COFFEE我今天的午餐,本來只想喝杯咖啡的,可是裡面實在已經充滿了吃午餐的氣氛,
雖然我實在不確定他們是來用餐還是上班的。結果,我還是硬著頭皮點了一個 sweet cheese XXX的
麵包來吃,超好吃的啦!鬆鬆軟軟!又點了一杯跟昨天一樣的Cappuchino,坐下來觀察來來往往的
顧客。



我發現,來這裡的人,除了我之外,都好有型喔!而且普遍長得比較好看!哈哈!更奇怪的是家幾乎
都一台電腦放在面前,而且有超過一半是MAC,真不知道他們是來假裝的嗎?
反正整個感覺就很像在看電影。他們的肢體語言,講話的方式,眼神。真的就覺得差好多喔。
看來我這個假外國人還差的遠哩! 而且,遇到朋友就又親又抱的,真的很想感受一下噎!
自從跟之前的外國老闆別離後就鮮少遇到這場景了說。所以我今天下班坐在公車時,
就偷偷下了一個決定,既 然都來到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了,也沒有啥臉皮的問題了。
我要盡可能的看到人就對他微笑。直到有一天會直接對陌生人打招呼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型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