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這一路
純粹是拜小外甥女所賜
雖然一路玩下來 真不是普通的累
但證明了兩件事
一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過程精彩豐富
二體力需要加強 健康才是旅遊的本錢
哈哈

因為小朋友暑假的關係 又正好我在美國
所以有機會讓小朋友從地球另一面 繞著地球飛過來
這一次真的體會到啥叫做遊樂場之旅了
我們去了西峽谷天空步道SkyWalk
LA Disneyland
Santiago Seaworld
LA Universal Studio
你知道嗎
後面三個三天玩完
每一天從早出門晚晚才回家
這對於一向愛自由旅行的我
是超不尋常的
但是即使如此
我還是展現了超高的配合度
從早玩到晚
偷偷利用車上時間小睡一點(雖然我還是想看沿途風景)
但是第一二天的路上風光,我想應該是絕對催眠的
為了去西峽谷走天空步道




我們必須頂著三四十度高溫在沙漠裡面
坐上幾小時的車程
沿途還換了不知幾班車
大車換小車 新車換舊車總算到達目的地<
天空步道
不過那滋味倒是讓我回想起第一次跳高空彈跳的感覺
整個腳底一陣酥麻
這一次更是讓我全身小起了一下疙瘩
為了要鼓勵小朋友
我只好硬著頭皮在那全透明的玻璃上手來走去
哈哈
感覺真的很酷
下面可是萬丈深淵呢
真感謝我現在還在這裡
不過可惜的是那裡不能拍照
只能從外面拍它的外觀
不過峽谷的風景還真的是很壯闊
閉上眼睛
你可以感受到印第安人騎著馬
在峽谷上望著老鷹
迎著微風的雄壯英姿
彷彿自己也進入了原民的世界



令你腳軟的天空步道




檢視SKYWALK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型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